艾大米中式快餐 全力打造中式快餐第一品牌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艾大米中式快餐,全力打造中式国人快餐**品牌。艾大米国人快餐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中式快餐的连锁机构。公司自98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式餐饮的研发与创新,2006年,在台湾食神及众多餐饮业的知名人士包装策划之下,创立了艾大米中式快餐连锁品牌,并拥有了艾大米品牌的全部知识产权。

N 大系列,多个品类,“艾大米”美食馆不仅具有多种风味的源产食材,更有套餐系列、套饭系列、米粉系列、饮料系列、休闲食品系列、汤粥系列,不同的吃法,根据客户要求各取所需。总部对开店的整个过程跟踪服务、指导、培训,所有的核心原料由总部统一配送或采购,操作全程量化、标准化,不用花高额费用聘请厨师,不需大型的厨房设备、灶具等,节约大笔的投资和经营成本。

艾大米中式快餐,店名既形象又生动,好吃又好记,**家喻户晓。深度挖掘“艾大米”优势,将餐饮与当前时尚休闲风尚**结合,总部有专门的策划团队,针对节气、时令不同开展不同的活动,如生日、节日等不同的品种,促销不断,常变常新。

专业的技术人才是创业成功的法宝,注重专业人才的培训,尤其是经营人员和技术人员,都有一套完整的培训计划,让更多的人才投身于“艾大米中式快餐”。投资***,市场大,目标对象包括所有的人员,是投资创业的*选项目。并有效激活了资金有限者、经验不足者、准备创业者、时尚青年投资者、做大做强者等五大类投资群。

艾大米作为新型的中式快餐连锁企业,本着“做健康快餐,深入挖掘民族饮食文化”的经营理念,以“打造成民族品牌,弘扬饮食文化”为目标,不断提升品质、完善服务并致力于新产品的创新与研发,全力打造中式国人快餐**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