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谷金银花凉茶 横空出世真功夫

2013-06-17来源 : 互联网

直扑40℃的高温周末,提示着重庆的夏季正式来临。在炎炎夏季,人们的胃口不好、食欲不佳,总是想吃些清凉的食物来败败火。夏天到了,人们喜欢吃冰西瓜来消暑解渴。除了冰西瓜,其实还有一样东西是防暑解暑的好东西。是藿香正气液?NO,NO,NO!藿香正气液虽然可以防暑解暑,作为中药,味道实在是不敢恭维。说到中草药,小编推荐您试试金银花。这是上千年中国医学中一种很好的防暑解暑、清凉降火的中草药,味道也算清新甘爽。

说起金银花大家都不陌生,对于重庆市民来说恐怕更是耳熟能详了,为什么呢?原来重庆奉谷有限公司投入巨资,在江北观音桥商圈LED大屏幕上以及各路有移动电视的公交车上投放了大量广告。常坐公交车的人们,一定能记得起那句广告词:清火不伤身,好喝奉谷花,奉谷金银花凉茶,舒服!

在第四届中国西部糖酒会的现场,小编有幸品尝到了传说中的奉谷花凉茶。凉茶入口,一丝淡淡的甜味伴随着金银花草药的甘香,这便是清火去火的良药了。奉谷花凉茶采用的是高山金银花,经过科学配比加工精制而成。防火降火,夏季必备。

重庆奉谷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饮料食品企业,在西南地区拥有多个原材料生产、采购和深加工基地,可满足西部功能饮料市场的大量需求。奉谷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长久打造健康饮料理念,以欧盟标准指导生产,以达到对产品健康价值和一流口感严格控制的目的。

奉谷金银花凉茶采用天然上品金银花,对产地海拔、日照、云雾等条件都是严格甄选。奉谷金银花凉茶饮料四季皆宜,健康养生具有四大功效:

1 常饮不伤身。金银花是无毒中药草本之一,性甘寒气芬芳,甘寒清热而不伤胃,芳香透达又可祛邪,所以无论大人小孩均可食之。

2 去火效果更明显。金银花自古被誉为清热解毒的良药,上至《神农本草经》下至今日药典,皆被列为上品,享有“国宝一枝花”的美誉,现代药理及临床研究表明,金银花富含多种具有抗菌功能的化学成分,被推崇为清热解毒的神草。

3 促进消化吸收。奉谷金银花凉茶包含有双歧因子成分的低聚果糖,抑制有害细菌生长,防止热气和上火,提高免疫力和抗病力,改善肠道功能,促进人体对矿物质的吸收,提高人体新陈代谢水平,排毒养颜。

4 美容养颜。金银花所富含的绿原酸天然多酚物质比其他物质有更强的自由基清除效果,可以保护胶原蛋白不受活性氧等自由基的伤害,并能有效防止紫外线对人体皮肤产生的伤害作用。

奉谷公司致力于合作伙伴利益最大化,以优厚的政策和诚信互惠的精神谋取共同进步,在品牌形象、广告、营销及价格优惠上给予经销商更大的支持,让有志者消除顾虑,赢得实在。让奉谷金银花凉茶声名远播。代理奉谷花的政策支持有哪些呢?主要有统一品牌形象、营销推广支持、强势广告支持、季度年度销售返利支持等。

众所周知,中国目前还没有金银花品类凉茶的领导品牌,且一些不成熟的金银花饮料产品已出现销售过亿的市场迹象,奉谷金银花凉茶凭借雄厚的企业背景实力,以品牌化运营为核心思想,意携手众多有志向加盟的经销商,共同开创金银花凉茶的美好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