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多功能果汁饮料 商机无处不在

2013-06-14来源 : 互联网

饮料的功能不外乎补充人体所需维生素、解热解暑,现在又出现了一种多功能果汁,将营养性和功能性结合在一起,成为又一个商机

卡依之,根据功能及营养的不同,将品牌分为三个不同的系列,主要包括杨梅汁系列、蓝莓汁系列、以及樱桃汁系列。每个系列果汁100%天然纯正,绿色、有机,口感酸酸甜甜,部分饮品果汁含量80%以上,用户喝到的不是果汁而是果子。同时是真正的既营养又功能的饮料,自然而然成为很多风投争相追逐的对象。

3万元加盟上市集团,1份事业3份回报

5年前,3万元你可以做很多事!现在3万元还不如5年前的300元做的事多。就这样的3万元,现在却可以加盟一个上市集团,你相信吗?是的,这是真的,只需要3万元就可以代理世界级珍稀果汁,低门槛做上市企业的老板。而且这小小的3万元,你得到的回报超出你的想象,你不仅可以像投资其他项目一样获得常规盈利,还可以得到高额返利和旅游重奖,1份事业可以得到3份回报!同时卡依之新品“蛋花汤系列”隆重上市,现在加盟,还可免费获得新品的代理权。3万元就可以做这么大的事,收获这么多,试问,还有哪个项目能够超越?

渠道多样,赚钱不愁没路子

卡依之多功能果汁以其独特的产源地优势、纯果汁的原汁原味优势、健康绿色的功能养身优势、上市名企的大牌渠道优势,成功进占了商超、团购购、餐饮、食品、礼品等多方销售渠道。拥有完备运营体系和快捷的物流支持,经销商、代理商拿到货,经过简单经营培训和市场初步拓展,就可以把产品通通销出去,钱款快快收回来。整个赚钱过程,加盟商只要充当一个高级搬运工角色,只需要将果汁搬到超市、便利店、卖场、礼品店等,加盟商然后就看着顾客抢购,卯着劲儿数钱。

现在市场上的饮料品种很多,也有许多大牌子,但是饮料业市场空间还有待开发,人们期待真正有营养的饮料可以成为生活中的必需品。所以多功能果汁饮料是顺应市场潮流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