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开家新鲜果汁店  健康又清凉

2013-06-13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国内在部分城市都只有人工配制的什么“可口可乐”、“雪碧”、“七喜”等饮料,售价大都在一元至二元左右,销售情形很好。根据这种情况,如果你率先打出“新鲜果汁店”的招牌,就一定会得意外的成功。

现在,国内大中城市四季都有水果应市。而随着人们对营养的注重,就越是喜爱新鲜而富有多营养万分的水果,并且越来越讲究吃的方式,于是就出现了相应的多种服务行业。这里所介绍的“新鲜果汁店”就是其中的一种。它所需资金不多,经营简单,利润也不错,值得提供给您作为参考,尤其是那些有志于创业的待业人员。

目前,在讲究效率、节省时间的时代,除了家庭主妇,一般学生、职员都无暇亲自操作打果汁、过滤等繁琐工作,更不用说那些出差者、观光客了,因为后者更无条件。

据此情形,您只要能在商业、娱乐、车站、学校、工厂、住宅区等处,打出一块“新鲜果汁”的招牌,并在店内显眼之处放台打果汁机,以示随时提供服务。并趋向于高档化、情调化,店内一般设有双人雅座、四人雅座,另设有类似吧台的高脚凳柜台,以方便单个顾客。此外,装配良好的照明用以显出鲜艳可口的果汁,而其它诸如玻璃杯、吸管、长柄匙、水果叉等餐饮具,都力求雅致精巧,使人更加乐于惠顾。要知道,前来喝新鲜果汁的人,同时也想暂时享受店里的点点情调,所以您在开业中必须注意店里的气氛、装饰、灯光等等。

一般说,这种生意夏季比较兴隆,而冬季相对要清淡些,所以要根据不同季节,适时调整水果品种,并借助热情的宣传和周到的服务来招引顾客。根据国外的调查,这种让全年几乎都有顾客前来捧场的行业,很少有什么特别冷清的时候。

推荐阅读:心理测试:从饮料选择看你的幸福指数

                 众星晒高考微作文 吃货李冰冰获赞满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