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20平左右的冷饮店要多少钱?

2013-06-08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天,冰爽可口的冷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人们夏季必备的饮品,开个饮品店是个不错的选择,不同的店面面积,这开店的费用也是不一样的,那么想开个20平左右的冷饮店大概多少钱呢?

开个冷饮店要多少钱?投资冷饮店所需要的用具及材料和消费品

桌椅、碗勺、厨具、原材料、消毒碗拒和预付店租等开支相加,8000~1.5万元。资金有限者可以自己充当伙计,或叫父母、亲戚帮忙。记住,消毒柜这个设备绝不能省,应将它摆放在店里最显眼的地方,因为它是卫生工作必需的。顾客看见消毒碗柜,也能产生一种安全感。全套设备购置约需 6000元。

在总的成本支出中,电器、房租、厨具的支出占了大部分,而冷饮所用的原材料多是豆类、糖块和一些农副产品,价格低廉,3000元左右即能应付数十天的消耗。

冷饮店投资资金盈利前景

做饮食业的人都很清楚,冷饮的成本很低,价格则随机应变,在居民区开店应低些,因为要做熟客生意,不能太狠;在商业区开店可以将价格调高一些,因为人们购物时往往舍得花钱满足口腹之欲。冷饮的毛利率维持在60%~70%不困难,每碗冷饮的纯利在3~5元之间。一间20平方米的冷饮店,每月盈利可达到 8000~2万元。

开个冷饮店要多少钱?冷饮店投资资开业资料

店铺面积:20平方米

店租首期:3500元

设备支出:约6000元

开张成本:4500~8000元

盈利前景:8000~2万元/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