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吃店如何选址 小吃连锁项目选址秘诀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小吃业一直是创业项目中热门的行业,成为了最有潜力的投资行业。接下来本人给大家讲讲小吃连锁项目选址秘诀。

小吃行业已经是众所周知的朝阳行业。而对于许多没有创业经验的投资者来说,选择小吃连锁项目也成为降低经营风险的最佳选择。小吃店的选址好坏也直接关系到其发展前景。而以下就是作为一个投资者在选址方面必须注意的几大要点。

小吃店周围的环境特征也会直接影响到小吃店的经营状况,必须根据其特性做出相应的对策。比如对商业区、商务区、工业区、大学区、娱乐区或住宅区等不同特性的区域,小吃连锁项目要采用不同的营销策略。

交通状况是指车辆的通行状况和行人的多少,它也就是代表着众多的潜在客户。但必须清楚客源绝不等同于交通的频繁程度,比如在一些交通主干道,尽管交通发达人流密集,但过往的旅客根本没有就餐的机会,也产生不了就餐的欲望;有就餐机会和欲望的过路人才会成为客源。小吃连锁项目开小吃店的地点必须交通便利,进车停车方便安全。就算你的选址较远些,但是如果交通便利,也会有顾客上门消费。

区域规划往往涉及建筑的拆迁和重建。如果未做分析,小吃店就盲目上马,在成本收回之前就要拆迁,无疑会使小吃连锁项目经营者蒙受损失或者失去原有的地理优势。所以在完全确定好小吃店的选址之前,必须要到相关部门进行一定的咨询了解。

小吃连锁项目的选址还需要考虑到选址所在的区域经济发展情况,经营者也可以通过参考同区域内的小吃店发展经营状况以作参考。选择一家大型的小吃连锁加盟企业合作,可以享受到店面选址,店面装修以及后期一系列的服务,让投资者降低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