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开小吃店的地方有哪些 小吃连锁店选址的奥秘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小吃消费市场越来越受到欢迎,下面编辑跟大家说说小吃连锁加盟成功选址的奥秘。

餐厅

连锁酒店大王希尔顿的选址秘诀早已成为酒店经营成功的首要因素,小吃服务业的连锁经营也是如此。连锁店所处的商圈和位置直接决定了其营业收入的高低,而且也影响到单店的市场地位、品牌的形象及其经营活动的开展。

1998年,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三个著名品牌的小吃系统从百事公司分离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独立上市时,世界上最大的小吃连锁集团——百胜(全球)小吃集团便正式成立了。如今,百胜(全球)小吃集团在全球拥有3万多家连锁分店,50多万名雇员,营业额达到200多亿美元,跻身世界企业五百强之列。而作为百胜子品牌之一的肯德基,自1987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餐厅以来,已在中国开有1500多家连锁分店。20年来,肯德基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已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快餐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