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具有特色的小吃店?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要想创业选什么行业好呢,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接下来小编给您说说如何打造具有特色的小吃店?

一、有特色

中餐馆在海外的发展状况,在那些国家,中餐也无疑是非常有特色的饮食,无论是粤菜还是湘菜,无论是浙江菜还是淮扬菜,无论是北京烤鸭还是中国饺子,个个都别具一格,独具特色。然而,光靠“特色”,难以打开市场,更难以成就强势品牌。

二、功能化

“特色”难以发挥作用的时候,多数人想到的另一个招数就是“功能化”。也就是,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豪华的环境、更便捷的服务等。不断提高饭菜的质量,不断优化就餐环境,不断提升服务人员的素质,甚至为了迎合市场,增加很多菜品,并在价格上进一步让步,试图让更多的人接受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