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连锁小吃要经历的四个环节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要想创业选什么行业好呢,吸引了很多投资者的眼光。接下来本人跟大家分享一下加盟连锁小吃店要经历的四个环节。

第一、突破竞争屏障

一旦你赚到了钱,就会有人模仿;因为市场是开放的。那么,这个单店就很容易遇到竞争对手;这时,“是否容易被别人模仿”、“是否能持续运营”就成为第二道“坎”。当一个店面成功后,许多经营者喜欢通过提价来获得更高的收益;却没有考虑通过店面扩张来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从而导致单店的客源群落不稳定,无法形成有效的回头客,更不用说是常客了。因为,回头客和常客还是应对竞争对手的有效手段;有研究证明,吸引一个新顾客所花费的成本是巩固一个老顾客的5倍;而且,老顾客的价值是远远高于新顾客的。

第二、打破认知屏障

这是第一个“坎”,也就是一个单店能否存活的关键。这就取决于这个单店能否快速地打响知名度,能否赚到人气,更重要的是要赚到钱。为此,尽可能地让潜在消费者前来尝试,并让更多的消费者成为回头客,就成为打破这个认知屏障的关键。想当年,麦当劳在改革后,为了扩大知名度,通过降低薯条、汉堡包的价格,一举打响了改革后的知名度;塑造了经济、实惠和快速的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