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猪宴" 5000道佳肴 用舌尖体验猪文化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5月26日,“中华全猪宴”现身郑州雏鹰生态园内,创上海大世界吉尼斯“同一食材(生态猪肉)研发收集不重样菜肴之最”纪录。“百菜不如白菜好,诸肉还是猪肉香”,这句在百姓生活中视为宝典的话,道出了猪肉的地位。中国人喜爱吃猪肉,已有几千年历史,北方人尤为如此,而此次的“中华全猪宴”更是让人们耳目一新。

虽然猪肉是很多家庭日常消费的食品,很多人一辈子都在吃肉,但是,对于“全猪宴”的概念,绝大部分人还是感到陌生,更没有多少人能够亲眼目睹、亲口品尝到全猪宴的壮观与美味。

“中华全猪宴”取猪身上的不同部位,辅以各式配料,几十名厨师的凉拌热炒,烹饪出了5000道令人垂涎欲滴的猪肉佳肴,并且菜肴名字文化韵味十足,散发出浓郁的猪肉原香。同日,首届中国畜牧产业创意文化节在郑州闭幕,众嘉宾共飨全猪盛宴,感受“猪文化”的魅力。

“中华全猪宴”现身郑州雏鹰生态园内,创上海大世界吉尼斯“同一食材(生态猪肉)研发收集不重样菜肴之最”纪录。图为厨师现场烹制猪肉菜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