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百货求变  跨界做火锅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刚开业的“一家亲”火锅店,生意火爆。中百百货自创品牌火锅开业,未来将逐渐做成连锁店。

如果有人建议你去中百吃火锅,可不要奇怪。儿童节当天,中百百货投资130万元的自创餐饮品牌“一家亲火锅”在光谷商圈开业。百货业跨界经营餐饮公司,在武汉还是头一回。

火锅店选址大学城 请专门团队经营

继监利火锅店经营成功之后,此次中百将目光瞄准了武汉本土。该店选址大学城,火锅店正对面就有近4万学生。

在当今百货卖场行业,由餐饮、娱乐带动购物已是大势所趋。中百百货公司董事长程军介绍,过去是餐饮主动求着商场加盟,现在却是商场求着知名餐饮企业入驻, “一个知名的餐饮企业在谈入驻的时候,要求商场给予装修补贴,还要免两年的租金,这么大的投入,我们还不如自己做餐饮。”

屡受招商之困,中百百货决定成立餐饮公司,自创品牌。程军介绍,目前百货扮演的还是“二房东”的角色,缺乏餐饮业所要求的自身经营能力。为此,中百百货组建了专门团队来经营餐厅。

跨界经营挖掘新利润增长点

装修时尚、价格亲民,一盘正常分量的羊肉卷售价十多元,中百负责人介绍,以后还要在江夏、东西湖开店,逐渐做成连锁店。武汉市饮食服务管理处处长龚新华认为,涉猎主业之外的领域进行跨界经营,是百货业在零售领域竞争加剧的过程中,挖掘新利润增长点的重要途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