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粥火锅悄然兴起

2013-05-3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人们通常不愿意去吃火锅,因为火锅太辣油腻和仍然非常热,在面对客户减少,火锅商人创新,引入了一种新的粥锅,汤锅与什么样的景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顾名思义,粥火锅就是用粥做汤底料的火锅。一般的粥火锅是把白粥熬得很稠,然后把米捞出,只用稠稠的米汤做底料,这样就不会糊锅了。另外,

还可以在乳白透亮的粥底料中加入枸杞、松花蛋、桂圆等,以增加底料的营养和滋味。和一般的清汤、麻辣底料相比,白粥锅底味道更加鲜美,下入锅中的食物也不容易被烫老,更能保持食物的原味和爽滑的口感。如果想喝锅中的粥,就可以把带有米的白粥倒进锅中,混合着米香、肉香和菜香的粥,让人食欲大振。

在涮食物过程中,漂浮在汤上的油也越来越多,但是,粥底料可以吸附一定的油脂,不会使油都粘在食物上,对健康是有好处的。而且,粥底料中几乎没有香辛料,很适合夏天食用。

粥火锅除了口感清爽意外,对人体的健康还有很多好处,跟传统的清汤和麻辣汤底相比较,以白粥作为底料最大的特点就是清淡可口了。

更多火锅资讯请进>>

标签: 粥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