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也能创富 蜜菓带我走上事业路!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经营奶茶铺投资小、上手快,经营管理相对没有那么繁琐。在家相夫教子闲了两年之后,我向老公提出了投资开奶茶铺的想法。今年初,在网上找了很久资料之后,我们做出了加盟蜜菓奶茶铺的选择。

蜜菓茶饮品牌是一个以健康时尚为主题的特许经营连锁品牌。2009年面市之后,蜜菓以新鲜萃取、现饮现泡为主打饮料,并加入“平价咖啡”的经营理念,旨在提供一流口感,亲民实惠的咖啡饮料,配以便利外送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最新的茶饮连锁经营模式,竭力打造出一个属于家门口的“星巴克”。我和老公觉得蜜菓的茶饮产品能够满足时下年轻人的时尚茶饮需求,很快确定了加盟,并在总部的支持下张罗着开启了自己的蜜菓奶茶铺。

完善的加盟体系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说当然是最大的保障。在这方面,公司提供了完备的后勤支援管道,彻底解除了我的后顾之忧,帮助我成功创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经营和研发团队,对于时尚茶饮在全国市场的演变和消费动向都有着非常深入的了解。尤其在专业制作设备上,能够大大减少出错几率,我们平时只要标准操作,就能够为顾客提供非常能够安心使用的茶饮产品。培训期间,公司的专业讲师给我们做了理论结合实战的细致培训,让我这个生手很快掌握的门店经营中的大小细节。

经营过程中总部有一支专职的辅导团队,随时帮助我解决经营上的问题,总部也会不定时安排加盟商进阶课程及专业培训,让我们不断提高。开业半年来,总部在各方面给予我非常大的支持,在总部完善配送系统的支持下,店铺高品质原物料得意保障,总部在研发创新上的实力也让我们非常有安全感,以新鲜水果,天然素材研发的优质产品能够充分符合消费者口感的要求。我的蜜菓奶茶铺在竞争激烈的茶饮市场,能够拥有更多的差异化优势。

半年来,奶茶铺的生意一直不错。虽然经营奶茶铺并不会一下子让我暴富,但当一个细水长流的小老板对于我来说已经相当满足。每一次将自己亲手做的奶茶饮料递给顾客,我的心里就觉得很有成就感。这样的心情,在家庭主妇的那两年时间里已经非常久违了。谢谢蜜菓让我重新找回了自己的事业,让我更加开心更加充满希望地迎接接下来的每一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