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创业干什么?小吃加盟小投资大回报

2013-05-08来源 : 互联网

2013想创业干点什么好?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小吃也成为了人们饭后的必不可少的东西,现在餐饮行业**热的就是特色小吃,2013小吃排行榜榜上有名的小吃都有哪些呢?选择这些小吃加盟轻轻松松**,2013加盟什么小吃**?

2013小吃排行榜top1、客家酿豆腐

千年古城梅州,有“客都”之称,中原人“衣冠南迁”到这里,不但带来了读书皆上品的风气,也形成了自己的饮食文化客家菜。*柴盒大小的水豆腐炸成金黄色,把猪肉鱼肉做成的馅“酿”入其中,放进葱花,香油,盛在鸡汤瓦煲内焖着,直到香气四溢。想来到了梅州的客家人一时无麦可包饺子,才创出如此美味。

2013小吃排行榜top2、赣南小炒鱼

很多人不小心把赣南小炒鱼说成赣南炒小鱼,大谬。“鱼饼”、“鱼饺”和“小炒鱼”合称赣州“三鱼”。赣南小炒鱼是明代凌厨子*创的地方风味菜,吃到今天还流行。因为是小酒(赣州习惯称醋为小酒)炒鱼而得名。小炒鱼选用鲜草鱼,去掉鱼头鱼尾,批成块状,加以生姜、四季葱、红椒、小酒(醋)、酱油、水酒等作料烹饪而成。色泽金黄、味鲜嫩滑、略带醋香。

2013小吃排行榜top3、姜母鸭

泉州人嘴馋,古城美食街上,**姜母鸭大受欢迎。泉州人“补冬”买鸡鸭虾蟹,图方便则买现成的姜母鸭。泉州的姜母鸭分别从**和厦门传过来,是闽菜烹饪一绝。姜母鸭有咸、淡、辣三种口味制作,做法是猛*开、温*炖、补药下锅翻三翻,起锅油而不腻,口味*特,流香溢彩。

2013小吃排行榜top4、九尺板鸭

彭州的鹅鸭脖子都特别长,伸遍川西,整个平原都在流口水。彭州是成都近郊素有养鸭传统的市,九尺镇是彭州的小家禽集散地,农民将一只只刚宰杀的鹅、鸭装上车,运往成都,成都人吃“九尺鲜鹅肠*锅”正上瘾。*“常青树”的还属九尺板鸭,它已是四川名“鸭”级的美食了。

2013小吃排行榜top5、辣子炒薰肉

“江西人辣不怕”,辣在萍乡。因为毗邻湖南的关系,萍乡人在吃辣上煞是生猛,据说连水蒸蛋都要放辣椒末。辣子炒薰肉则是典型的辣菜,但辣味补给到了薰肉身上,使薰肉香的抒发更加酣畅浓烈。

2013小吃排行榜top6、杀猪菜

过年了,村里一户人家杀了头猪,这后腰腿的都是好东西,剩下的肥肉下水怎么吃?这就有了杀猪菜了:自家腌的酸菜做的血肠再加上肥肉原料就齐了。要好吃大肥肉不能腻,要切成片放进过锅里煮了过油,然后和酸菜、血肠一起炖。农村里灶膛*映着大娘的脸,锅里放了姜蒜的炖菜煮得咕嘟,咕嘟。等这杀猪菜传到了城市,城里饭店加多了工序,用足了料。

2013小吃排行榜top7、重庆老*锅

深圳好像是一个很容易登陆的城市,什么风格的饮食都能找到一席之地,当然现在*热的是*锅。一家叫深圳易的网站就推出了“*锅”的饮食专题。重庆*锅、(*加巴)子*锅、原汁原味古法*锅、潮泰*锅、肥牛*锅、徽派*锅、“谭鱼头”*锅、日式*锅……好一场*锅大比拼!重庆*锅以麻辣为主,咸鲜、酸辣味兼有,分清汤*锅、红汤*锅和鸳鸯*锅。它以调汤考究见长,具有原料多样,荤素皆可,适应广泛,风格*特,场面热烈等特色,因而*热辣鹏城。

2013小吃排行榜top8、干窝带皮蛇

2000年口味虾在全长沙市狂热,家家餐馆、排档无一不做口味虾,而随着近期草龙虾的断档,与它一同出道的口味蛇就顺势占了上风。口味蛇与口味虾有异曲同工之妙,把蛇剁成条同样是用湖南的特产辣酱、大料、香叶、青红尖椒,葱姜味精一炖猛煨。大*炒制后还用子*煨透、入味。淋了汁摆在盘中,肥肥的蛇段已被浸得通体红亮,蛇肉紧实,丝丝泛着透明的油光,顺着肌理一咬,弹性十足的蛇肉在舌间就渐渐化成了香气,那种随后觉出的辣,辣得人猛吸凉气却也欲罢不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