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祝福语 端午节的诗句有哪些?

2013-05-06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的诗句有哪些?每逢佳节倍思亲,当我们尽情的五一节离我们远去的时候,我想端午节是不是又成了每个人期盼的节日呢?在节日到来之际,送给朋友、家人一些祝福来表达自己心意,这样相互之间的感情就会更加的融洽一些,那么端午节祝福语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送爱人端午节祝福语:

1、若一粒米代表想你,我愿是一把米,时时刻刻想着你;若一颗枣代表爱你,我愿是一颗蜜枣,分分秒秒甜着你。端午我要长**久包着你。

2、欢乐浪花让心翻卷,不淡不咸;念你的脚步印在沙滩,不深不浅;端午了,粽子包裹心愿,挂在椰果间。摘下它,亲爱的,你会幸福每天。

3、天长地久一碗米,吉祥如意一颗栆,幸福美满一片叶,缠缠绵绵一条线,开开心心包成棕,羞羞嗒嗒送给你,愿亲爱的你端午添欣喜。

送长辈端午节祝福语:

1、 远行前,您常常将一束发髻夹在我胸前,缠绕着您对我满满的祝福。那是一种寸步不离的感觉。我知道,那叫母爱。祝妈妈端午节快乐!

2、 发的是文字,收的是快乐,见的是短信,不见的是牵挂,打开的是健康,读出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愿爸妈身体健康,端午快乐。

3、 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叶,包一颗香甜的粽子,装入真情的信息里:祝爸妈端午快乐。

送朋友端午节祝福语:

1、糯米是粘粘的思念,棕叶是清凉的装束,龙舟是吉祥的快递,香囊是快乐的包裹,端午炎热的天气,已被欢乐**,你当然乐不思“暑”。

2、过山山水水,脚下高高低低;经历风风雨雨,还要寻寻觅觅;生活忙忙碌碌,获得多多少少,失去点点滴滴,重要的还是端午开开心心。

3、 粽子神功:**层,粽叶附体,嫁衣神功;第二层,糯米擀皮,打包神功;第三层,鲜肉作馅,肉丸神功。端午节,祝你马到成功!

4、云想衣裳花想容,猫想耗子鸡想虫,牛想牧场鹅想草,兔想萝卜猴想桃,鹰想蓝天鸟想巢,狗想骨头猪想槽,你想粽子我送你,同时送你一短信:祝端午快乐!

5、你总是怕自己胖,为自己束腰一圈又一圈;你总是怕自己丑,为自己着衣一件又一件。跟你说了那么多次,原始的你才是我的*爱,为啥就是不信哩?我的粽子。

送给客户端午节祝福语:

1、 祝福“粽”动员,愿你笑开颜。薪水“粽”是上涨,干活“粽”是不忙,前途“粽”是辉煌,爱情“粽”是如糖,身体“粽”是健康!

2、时至五月五,喜庆在端午。满纸肺腑言,送你真祝福。事业展宏图,如日在当午。财源滚滚来,**不胜数。身板硬朗朗,赛过小老虎!

3、拌好甜美如意馅,披挂吉祥好运衣;扎紧健康平安线,放进幸福大蒸笼;出锅开心欢乐粽,散发满堂祥和气。愿君快乐过端午!

端午节诗句:

年年端午风兼雨,似为屈原陈昔冤。我欲于谁论许事,舍南舍北鹁鸠喧。——宋 赵蕃,《端午三*》其二

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堪笑楚江空渺渺,不能洗得直臣冤。 ——唐 文秀《端午》

不效艾符趋习俗,但祈蒲酒话升平。鬓丝日日添白头,榴锦年年照眼明。 ——唐 殷尧潘《端午日》

楚人悲屈原,千载意未歇。精魂飘何在,父老空哽咽。至今仓江上,投饭救饥渴。遗风成竞渡,哀叫楚山裂。——宋 苏轼《屈原塔》

官衣亦有名,端午被恩荣。细葛含风软,香罗叠雪轻。 ——唐 杜甫《端午日赐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