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果鲜奶茶加盟 你的财富新起点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橙果鲜奶茶加盟怎么样?我们一起来详细看看吧!橙果鲜奶茶公司是一家发展迅速,形象鲜明的饮品零售品牌,短短的五个月内已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地开设了接近二十家分店。橙果鲜奶茶公司实力雄厚,制度完善,福利良好,为员工提供无限的发展空间,所以橙果鲜奶茶加盟**是一个很好的创业选择。

橙果鲜奶茶价格主打卖茶。顾名思义,以柠檬作为主要卖点,主打柠檬类和茶类产品,兼营咖啡、可可、冰沙。产品口味多样化,其特点可以概括为清新、平淡、健康。产品种类丰富,有凸起的特色和概念。适中的价格利于发展壮大日常消费群体。

橙果鲜奶茶店意识到外卖奶茶市场的仍大有可为,于是,他们决定主营业务回归——橙果鲜奶茶应运而生。橙果鲜奶茶***恰是看准了18-35岁关心时尚糊口、饮食的都市白领目标消费群,事实证实,目前橙果鲜奶茶的拥护者中有80%多都为这一目标客户群。

客人花几十块*来吃个饭很正常,但是很少有人愿意花二十多块*专门来喝奶茶。橙果鲜奶茶北京区运营总监林太一表示。2006年,以台式奶茶起家的仙踪林,恰恰由于高真个定位,徐徐失去了更为广阔的消费群体。橙果鲜奶茶招商***,*爆的市场投资行情一路高涨,热忱期待您的加入,商机无限,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吧,这里将是您**人生的新起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