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加盟品牌特色小吃店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小吃行业的快速发展,餐饮加盟,投资小,风险低的小吃店已经成为*选。3158餐饮网小编教你如何成功加盟品牌特色小吃店?

如何成功加盟品牌特色小吃店!一、投资方式

1、店铺,*好是靠路边的,无论开什么店,店铺的位置对你来说都是*重要的。

2、店面的风格,不要装扮成现代酒店的样子,尽量保持古朴的风格,要突出中国传统的文化特色,*好再挂一块匾,写上店名。色调可以以红色和棕色为主。

3、内设,这也是很重要的,不要像酒店里一样,整整齐齐地摆上几排桌子,可以把吧台设在门口,里面全用木桌,是不是很像古代的小酒店呢。内设房间可以用各地的地名。

如何成功加盟品牌特色小吃店!二、经营范围:各地主要的风味名菜

1、**风味小吃系列,2、山西风味小吃系列,3、四川风味小吃系列4、云南风味小吃系列,5、特色风味小吃系列,6、湖北风味小吃系列,7、北京风味小吃系列,8、广东风味小吃系,9、天津风味小吃系列,10、新疆风味小吃系列。

以上共集中了10个全国闻名的地区风味小吃,共有10盘VCD教程,售价300元,电话13911228863,孙先生。

如何成功加盟品牌特色小吃店!三、投资与回报

开一家这样的小店,由于没有太名贵的菜,所以在投资成本上不会太大,以一个200平方米的店计算,一个月,店的种类开销也就在7000元左右,正常的营业额大约在15000-21000元。三个月后您就可以**了,一年内就能收入近10万元。所以,投资一家风味小吃店,是很好的选择。

如何成功加盟品牌特色小吃店!四、注意事项

1、饭店卫生:

要把餐馆卫生管理事项张贴出来遵照执行,还要有具体的措施。例如:每天清洁地面,要详细说明每天清洁多少次,具体谁来清洁以及怎样清洁、用什么来清洁等等;

2.对原材料的接收和贮存要求

具体方法、日期、质量检查(标签、特点、包装等);

3.对日用品的管理、使用的要求

时间、办法、工具及加工材料;

4.对消毒、清洗的要求

落实具体人,用什么工具、原料,怎样去清洗;

5、对灭害虫及灭鼠的要求

多长时间灭一次,正常的方法以及补充办法;

6.对员工的要求

要有食品及卫生教育,工作服达到卫生标准、服务人员有仪态准则;

7.对工作环境及设备的要求

冷藏箱控管及维修,玻璃橱窗、大型置物箱等,都要确定具体负责人,以及具体措施,如多长时间做一次等;

8.对垃圾处理的要求

要求要有具体的处理方式;

9.对消费咨询的要求

要有标准的消费者意见簿、消费者申诉单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