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吃店卖什么比较火?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餐饮业的快速发展,投资小,风险低的小吃店已经成为*选。下面让我们看看开小吃店卖什么比较*?

开小吃店卖什么比较*?经营内容

做小吃生意**吗?主营特色风味烧烤(或韩氏无烟烧烤)兼营系列饮料点心酒水

什么小吃生意好做?烧烤店主要经营的内容是:串烤、板烧,网烧 饮料、酒水。

烧烤店的经营内容,可以有以下几个系列:

一、做小吃生意**吗?烧烤--新疆风味烧烤、东北风情自助烤、韩氏板烧、韩氏网烧、啤酒系列、其它如:蒙古批酥烤、夏威夷海鲜烤、拉斯维加斯串烤、泰国棕榈烧烤、意式风情网烤、日本富士山烧烤、西班牙烤羊、美式串烤 美式热狗 巴西烤肉等;

二、什么小吃生意好做?兼营麻辣烫或单*开一家麻辣烫馆,单*开可以采用货架的摆放形式吸引顾客。

三、做小吃生意**吗?饮料、酒水系列--果饮系列、**咖啡系列等;

四、什么小吃生意好做?美食系列--休闲美食系列、凉菜系列、靓粥系列、冰点系列、台式靓汤系列、点心系列、馅饼锅贴系列、煲仔饭石锅拌饭系列、包点系列、特色米粉系列等等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