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潘多拉饮品连锁店怎么样?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潘多拉饮品连锁店怎么样?它于2007年在我国的六朝古都南京成立,隶属香港口福多多餐饮食品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潘多拉(pandora),原意是希腊**传说中的女神,是**的化身。尤以公司精心研制的原味奶茶、拿铁咖啡、巧克力麦旋风、现打冰沙、果味苏打、清爽水果茶等一系列特色饮品深受各地朋友的喜爱。

潘多拉饮品连锁集饮品开发、连锁加盟、营销**、物流配送、餐饮管理于一体,一手抓继承、一手抓创新,潘多拉饮品经过时间的历练、市场的洗礼,并依顾客饮食习惯,产品沉淀为8大类近80款品种,主要涵盖了咖啡、巧克力、健康鲜茶、奶茶、果然多、冰沙超人、特调、甜品类,面向广泛的消费人群。

潘多拉饮品款款*到、选材上乘、美味新鲜、制作过程透明、干净卫生,一切以顾客喝到称心舒心的饮品为标准要求自己!我们支持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标准化的经营理念,以“健康、新鲜、美味”为宗旨,**时尚饮品文化,制作纯正口感的各式饮品,为打造饮品业知名品牌连锁企业而不懈努力!

潘多拉的发展以顾客中心,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真诚服务。我们齐心协力,团结如一家,在这里,我们不断**饮品、**快乐,并与更多的人分享它!让我们携手并进,用我们的活力与**迈出潘多拉成长的每一步,并与您一起见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