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餐饮业开发新菜单吸引顾客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日本餐饮业开发新菜单吸引顾客,据日本NHK网站报道,日本国内的快餐等主营在店内就餐的餐饮行业近期经营状况不佳。为提高营业额,改善这一状况,吸引更多不同阶层的客人前来就餐;从而,日本餐饮行业开发新菜单,其中主要是强调健康食品的重要性。例如,用吸油量少的米粉为材料来制作食品,以降低食品中的卡路里含量。

日本大型乌冬面连锁店“HANAMARU”和面粉企业一起研发出了一种含有食物纤维的面粉。从本月开始,该乌冬面连锁店将会把所有的面粉更换为这种新开发出来的面粉。此外,还在炸蔬菜这道菜所使用的面粉中加入了米粉。因为米粉的吸油量比小麦粉的吸油量小,所以掺入米粉后,可以将炸蔬菜这道菜中的卡路里含量减至原先的一半左右。在一部分连锁店内已经开始销售这道炸蔬菜了,今后将会在各店铺正式推出这款菜。

日本餐饮业中的另一大型汉堡连锁店“MOSFOODSERVICES”也已经推出了一种新食品。这种新食品就是用生菜来代替面包,再加上肉和西红柿等食材,这样的汉堡和原先的汉堡相比,卡路里含量可降低20%-30%。该公司负责人说,“现在消费者的健康饮食意识都增加了,所以我们要开发出新的菜单”。

日本国内的便利店也在努力销售家常菜和盒饭,与快餐等行业形成了竞争。因此,日本的餐饮行业经营状况不佳。为了缓解这种状况,吸引以女性和年长者为主的客人们前来就餐,日本餐饮行业正在积极开发注重饮食健康的食品。

健康而具有特色的食品才会引起人们的共鸣,虽说我的餐饮业是一个朝阳行业,但是具有特色的健康美食才是**之计,也是生存之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