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经营要诀 餐饮业经营新趋势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餐饮经营的要诀是什么呢?在当下,餐饮业已经成为了投资者疯狂*夺的项目,因为餐饮业的利润非常大,所以大家都想进攻餐饮业这个领域。但是任何事物都是具有双面性的,并 不是人人经营餐饮业都会成功,也是有人失败的。那么,我们要如何避免失败呢?餐饮行业有没有什么要诀呢?就在前不久有个餐饮小店的**向小编道出了其餐饮店特色经营的**。

因为“八项规定”的关系,众多**餐饮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近,杭州餐饮业**们转型做起了小生意。小生意似乎有更大的利润空间,“由大转小”成了餐饮业的一种新趋势。丢下原有的餐饮店生意,改做面条、馄饨、水饺这样的小店。

走在西溪路上我们可以看到以前生意一直很闹猛的农家大灶头已经“改头换面”了,**王锡平虽然表面信心满满,但内心仍存一丝担忧:从“做大”到“做小”,此举能否成功不得而知。现在,他终于可以放下悬着的心,每天悠闲地坐在老面馆里,看着人头攒动,鱼贯进出。无*有偶,宝善村**胡申生的“俺家小院”已于本月开业,与王锡平一样,他也看上了“小生意”。

王锡平告诉记者,这家小店主要突出的就是家庭的感觉。该店三四百平方米的营业面积,条凳加八仙桌的组合,形式非常家常,面条加小菜的经营内容,包括红烧鸡块、螺蛳蒸土鸡在内仅有十来种。

王锡平认为,“大转小”有可能成为未来餐饮业的发展趋势,“其实我只是想把小的东西做大。”

王锡平所说的“把小的东西做大”,在宝善村**胡申生眼里,就是“具备可复制性。”他的新项目“俺家小院”近期在机场路一带开业。

据了解,俺家小院比留下老面馆小得多,仅有百余平方米。卖的产品更小,馄饨、水饺,加上卤鸭、油爆虾等小菜,共20余种。“人均消费20-30元,和普通餐馆差不多。”胡申生告诉记者。

人均消费与普通餐馆差不多,无论留下老面馆还是俺家小院,经营者透露运作成本都比普通餐馆低得多,那么这两桩“小生意”的利润空间其实也就大得多。

“现在要找个合适的地方开大店不太容易,运作成本又不断攀高,对厨师这样的技术人才要求更高,这种相对不受环境、地理、面积、人力限制的模式将来肯定看好,俺家小院算是试水,等成功了可以复制发展。”胡申生说。

对于上面餐饮小店**的介绍,专业人士也开始纷纷讨论餐饮经营这一新现象,他们也一致认为如果你有几**的创业资金,不妨开几家风味小吃店,经营的品种不用多,也不用弄的面面俱到,只需把一样特色风味产品做到**,或者再配个小菜和小点心,生意定会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