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联姻团购,引领百年西餐文化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二十世纪初,随着中东铁路的建成,**大街一带居住着来自各国的欧洲侨民,法籍犹太人约瑟.开斯普抓住西餐团购商机,于1906年创建了豪华气派的马迭尔宾馆兼营西餐,这里经营的传统俄式大菜、英法大菜取料考究、味道浓郁,咖啡馆、酒吧间*具特色与魅力。据了解,当时西餐厅经营西餐团购在东北地区尚不多见,而在哈尔滨除了古老的建筑外,马迭尔西餐无疑成为了这座城市时代变迁*好的佐证。

近日,笔者了解到,以俄式红鱼籽为原料制作的西式菜品,配以牛排、慕斯及自酿红酒的马迭尔**系列套餐正在以平民价格168元销售。据马迭尔西餐店内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店消费西餐团购的多为年轻白领人士,在这里用餐很符合“闹中取静、快中取慢”的格调。而这次马迭尔西餐团购借势在全国发展,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品尝这个西餐**老店。

数据报告显示,美团网作为国内本地生活服务**的团购网站,目前已有20万精选**商家合作。众所周知,马迭尔西餐是一家**老店,品牌知名度很高。品牌老店与**团购服务的联手合作,会有什么样的**色彩呢?美团的*购数像这个季节的温度一样持续上升,让事实得到了很好的证明。

马迭尔集团经营管理部经理潘春颖表示,我们会伴着这样的增长速度迎来“迷人哈尔滨之夏”的啤酒节,希望**老街上的**老店推出的俄式老套餐,能够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一个餐饮新选择。“我们跟美团网合作是选择对了,大多数的年轻白领非常衷情西餐,在价位合适的情况下,他们很享受在马迭尔用餐的这段时光。”潘春颖介绍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