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地下铁奶茶加盟商的创业经验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地下铁奶茶已经有半年之久了,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份事业想想就觉得很开心。通过地下铁奶茶总部的指导与帮助,以及自己的努力学习与感悟,在这里为大家提供一点地下铁奶茶加盟经验与大家分享。

我想很多朋友跟我一样,平时喜爱品尝一些奶茶这种时尚休闲的饮品。但要真正了解,以及自己亲自经营管理一家咖啡店,其实很难。因此,我选择了以加盟一家知名成熟品牌的方式来开自己的咖啡店。共享别人成熟的经验和资源,对我们这种饮品行业的新人来讲非常重要。网上的咖啡品牌非常多,这个时候你一定要好好甄选。大家都喝过很多奶茶,品质与口感想必都有自己的评判标准。那个品牌的奶茶*先自己要喜欢喝啊,自己都不喜欢喝的东西,估计顾客也没兴趣喝。其中考察了很多品牌,*终和老公一致认定了地下铁奶茶。*先很喜欢地下铁奶茶的店面设计,很新颖很个性。另外,他们的产品很有特色,口感与品质自然不用说,重要的是他们除了传统的奶茶外,还有特色的奶茶与鲜饮,一下子我就喜欢上了。他们是有自己的直营店的,在店里实地考察的时候,我就梦想着这就是我的店铺,哈哈,然后就顺理成章地加盟了。

接下来就是店铺选址的问题了。考虑到自身的资金情况以及开店风险,我跟老公选了一家20平米大小的店铺。你可以找一个人流量较大,目标消费者集中的地段,不要找太大的店面,只会浪费租金。当生意非常好的时候,我就扩大店铺或者在另外一个地方开第二家。

店铺的装饰自己可以用用心,因为我们的目标对象主要是学生和一些年轻的朋友。女孩子都爱打扮,所以我把我的店铺也打扮得漂漂亮亮,很有特色。墙壁上挂了一些很有感觉的图画,甚至找朋友画了一些简笔画。在小店的门口,还特意放了一个金鱼缸,平时店里放一些舒缓的音乐,还有留言板什么的。我自己都很享受在其中,哈哈!

其实到这里,什么挑品牌啊、找店铺啊、店铺装饰什么的等杂事自己都还可以应付过来。可一点店铺*重要的就是经营与管理。这个对于我来说,就比较难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加盟地下铁奶茶一些成熟品牌的原因了。

有一句话怎么说的,业精于勤吧。自己的事业自己当然得勤快点了,这就是比较累的时候了。为了**产品的口感与品质不走样,我得认真做好每一杯奶茶。同时通过上网查资料、以及和地下铁奶茶总部工作人员联系沟通,不断提高自己的经营管理能力。在经营的时候,跟周边的其他行业店铺打好关系也很重要。不同的时候,地下铁奶茶总部那边会提供一些新推的产品和不错的销售想法。我自己也会研究一些新的经营方式,做做活动等。总之,你要做出特色,然后能提供顾客一杯*好的奶茶,这样子就****清淡了。

现在地下铁奶茶店铺经营得还不错,每天的利润是……呵呵,这个我就不说了。开店*主要的是琢磨,开好一家地下铁奶茶,对自己来说,除了**的增长外,收获的应该还有其他一些东西吧。各位想开奶茶店和已经开了奶茶店的朋友加油喔,下次再一次分享新的经验与体会。祝大家都能开店成功!

相关阅读:开地下铁奶茶店的成本预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