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分析]2013餐饮业发展何去何从?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未来餐饮发展方向如何?2013餐饮业发展将何去何从?经过多年的努力,我国餐饮业已经成为改革开放过程中起步*早、起点*高、**发展*快、收效*为明显、市场化程度*高的行业之一。据有关**指出,根据消费趋向和消费层次的不同,2013我国餐饮业发展朝着五种方向迈进:

一是以家常菜为主的大众餐馆,它在行业中的比例*大,消费群体主要是工薪阶层;

二是以个人便捷消费为主的快餐,简洁、方便、规范的中、西式快餐深受年轻人和少年儿童的喜爱;

三是以菜系区分的中高档类餐馆,主要满足团体消费;

四是以老字号闻名的餐馆,由于代表着不同区域的餐饮文化而吸引中外消费者;

五是以满足个性化为特色的餐馆,吸引怀旧、追新及喜好求异的消费者。

以上是小编分享的2013餐饮业发展方向,准备投资餐饮的朋友们,看了以上的分享,你们准备好出发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