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Zaunmayr:给顾客一份满足

2013-04-25来源 : 互联网

**品牌“跨界”酒店业,似乎已不新鲜。苏州托尼洛·兰博基尼书苑酒店是兰博基尼酒店品牌在亚洲开设的**家酒店,同样是豪华酒店品牌,新生力军兰博基尼酒店到底能否在中国长期扎根,听听总经理Peter Zaunmayr先生的看法。

兰博基尼品牌加入酒店行业,不同的优势是什么?

Peter Zaunmayr:和很多奢华品牌一样,托尼洛·兰博基尼所要呈现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将其融入酒店行业。就像人们买到一个香奈儿包包,觉得很满足,我们就是要给顾客一份这样的感觉。*先必须要有好的硬件设施环境,然后是服务。当然我们所提供的服务不可能多种多样,我们的目标是能够给中国带来什么样的服务,然后给中国市场这种不一样的体验。

兰博基尼品牌酒店在中国发展有什么目标?

Peter Zaunmayr:我们的目标当然是中国的**品市场。有句话,“Rich people have money and wealthy people have time to spend the money”,所以我们的目标全体就是这些有*也有点时间的人,让他们来我们的酒店。

去年****了针对公务人员的“八项规定“六条禁令”,那么在新经济形势下,酒店如何生存?

Peter Zaunmayr:有受影响。我们知道,市场的稳定性是不同的,就像去年。但话说回来,市场是一直都存在的,也一直都会有新的市场出现。我来自澳大利亚,我们都经历了21年,也行这个新政策的影响会持续一两年,但是酒店会慢慢适应,会找出新的发展途径,找出新的减少开支的方法,调整发展方向等,总是会适应的。我相信一年后,没有人会再谈起这个话题,抱怨受影响。

酒店如何应对人才稀缺问题?

Peter Zaunmayr:这个问题很早就已经存在,情况也因不同级别的职位而不一样。找基层员工,我认为合不合适与有没有经验无关,如果他们有不错的态度表现,有适合酒店的特质,我们就会雇用,然后对他们进行培训。培训期有3个月,6个月或者9个月。我们的用人标准*基本的一点,就是这个人的特质是符合酒店行业的。所以,我的意思是对**工作人员要求有经验,但是基层员工不要求,因为我们可以后期培训,新员工有入职培训,在职员工有在职培训。

如何看待中国酒店总经理年轻化的现象?

Peter Zaunmayr:我认为,如果这些总经理能够很好地运营酒店,年轻也无妨。其实很多年轻的总经理都非常专注于职业发展,工作也很努力。更甚一点,在接触现代的***新产品方面,他们的接受和适应能力比我们这些“老人”要快很多,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的经验会自然而然累积。所以如果他们能胜任,年龄并不是问题。

兰博基尼酒店接下去在中国的发展计划?

Peter Zaunmayr:我们想要在中国发展兰博基尼酒店这个品牌。今年10月份,我们在湖北黄石有一家酒店要开业。明年,我们计划在苏州、杭州开店,也希望在台北会有一家。基于品牌属性,我们不会随意扩张,必须要**开店有生意。所以在今后5年,我们打算开9家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