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厨师》完美收官 引发学西餐热潮

2013-04-24来源 : 互联网

沈阳新东方西餐厨师培训学校学子赵丹凭借实力荣获《**厨师》第二季总**,并获得了100万的代言合约与**蓝带学院进修的机会。夺冠的消息一出,关于这位 “全职家庭主妇”赵丹的讨论就开始了,有人议论赵丹凭什么能够力压群雄夺得总**,有人感叹赵丹以后的路越来越精彩,有人说赵丹在《**厨师》的舞台上改写了自己的命运。

有句话说的好,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赵丹来到沈阳新东方西餐厨师培训学校学习为的是开一家自己的小店,在《**厨师》的舞台上她的西点作品也获得了三位**评委的肯定,但是*让人惊艳的还要数赵丹在《**厨师》中不断成长的果实,那道让梁子庚惊艳的西餐——墨鱼汁烩青鱼,这道曾经让她险些淘汰的青鱼今天在赵丹的手中发出光彩。决赛中,洪宏星与赵丹的西餐之战看的观众紧张不已,洪宏星的西餐一直是他的法宝,而赵丹的西餐则是不断地积累与学习。

在海选时 烹饪技术备受肯定

说起赵丹的美食经,还要从她的家庭说起,从小父母都在经营自己的饭店,在厨房里长大的她对烹饪并不陌生,来到沈阳新东方西餐厨师培训学校后,好学的赵丹总是在学习之余像其他专业的老师请教,她总说:“以前都是自己摸索着做菜,现在有了这么好的条件当然要跟老师好好学学。”

也许是天赋,赵丹无论是学起西点还是其他菜品都很快就能上手。很多人在看完《**厨师》后,看到赵丹一步步的成长并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写了命运,他们都迫不及待的前来咨询学习。在节目中出现的各种精美的西餐更是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目光,他们也想像刘一帆和赵丹一样,成为**厨师,改变自己的生活。

专业的学习经历 把握味道更准确

赵丹夺冠后,在沈阳新东方西餐厨师培训学校里刮起了一阵不小的学习热潮,不仅是校园里的学生,还有很多想要学习的人都在关注赵丹的事情,他们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成功的未来。赵丹在老师的鼓励下参加了《**厨师》沈阳站的海选,一路过关斩将终摘全国总**,其实,赵丹的成功不是偶然,因为她一直在为自己的明天奋斗。相信你也可以,通过努力的学习,让自己成为不平凡的“天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