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味-菠萝炒鸡片的做法

2013-04-19来源 : 互联网

菠萝炒鸡片的做法步骤有哪些?菠萝季到来,新鲜上市的金黄水果们漾起诱人的笑脸仿佛在呼唤:“买我吧买我吧!”饱满的果肉浓郁的热带水果风味让人驻足难行,美味的水果甜蜜微酸,带给你**新鲜的味觉体验,管它菠萝还是凤梨呢,好吃*为先!今天为大家一下菠萝炒鸡片的做法……

菠萝炒鸡片的做法,需要准备的材料: 菠萝150克、鸡肉100克 青瓜10克、红椒1个。花生油20克 白糖30克、番茄酱30克 浙醋10克、盐5克 湿生粉少许。

菠萝炒鸡片的做法:

1. 将鸡肉切片,用少许盐、蛋清和水淀粉腌制片刻。各色彩椒、菠萝洗净切片备用。将糖、醋、盐、水淀粉、鸡精混合兑成调味汁备用。

2. 锅中烧热油,放入葱花、蒜片爆香,下鸡片炒至七成熟,淋入料酒炒匀。

3. 再下菠萝片、彩椒片翻炒,*后倒入调味汁炒匀即可。

菠萝炒鸡片的做法小贴士:

如果有时间的话,腌制鸡肉之前可以先加入少许水抓拌,直到鸡肉手感滑嫩为止,这样可以使烹制出的鸡肉口感更加滑嫩,味道更加鲜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