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比萨带来西餐创富新模式

2013-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春,麦谷(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美萨*炬比萨隆重上市,便捷、营养、浪漫、便宜的*炬比萨不仅引起了消费者的疯狂追捧,其成功的营销模式、成熟的产品体系、高额的利润回报也迅速引来西餐投资商的踊跃加盟,一种**的美萨快餐**运动正在各大中小城市展开。

美萨*炬比萨**传统,多种模式为中小投资者****新机

十年前,麦谷的前身异度餐厅将正宗的意大利比萨引入中国,十年后,异度已经成为一家连锁型餐饮企业,在北京、上海、湖南、保定等大中城市陆续开设直营连锁分店,拥有一支具有**餐饮研发水准的餐饮研发并建立了异度**工厂和配货中心。

2013年,美萨连锁加盟品牌推出,麦谷餐饮从直营连锁转战加盟连锁业。美萨为投资者提供了三种加盟模式:全国限量200家美萨*炬比萨风情食尚车(无店模式),投资两三万,年收益7-20万;全国限量200家美萨*炬比萨机动快餐车(无店模式),投资十万以内,年收益15-30万;美萨*炬比萨**档 (5-10平米店面),投资3-4万,年收益30-50万。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投资选择,避免了统一的连锁模式带来的水土不服的后果。

价格低至4.9元,美萨*炬比萨**全天盈利不间断**模式

投资几万元的美萨*炬比萨项目是如何实现巨大盈利的呢?

目前市场上多个品牌的比萨快餐食品一般价位都在十元以上,相比中式快餐价位偏高,而有着十几年比萨产品制作经验的麦谷餐饮凭借极其合理的产品线设计、高性价原料和国标设备,从而推出只供早餐销售的“绿野鲜蔬比萨”,全球最低价只需4.9元,即使最优质的比萨也把价格控制在10元以内,此举建立了美萨在行业里独一无二的强大竞争力,所以当美萨与同类产品遭遇时,毫无悬念的会取得的销售上的胜利。

在北京的美萨连锁加盟商王先生的经营网点,记者看到早中晚中餐消费者络绎不绝,并且,每餐提供不同的比萨产品,据王先生介绍,美萨不同于其他快餐品牌各时段统一产品的做法,而是在各个时段推出不同的主打产品,实现了全天盈利不间断。

全自动生产线解放投资者,成熟的品牌推广让加盟者轻松赚钱

餐饮业在很多人眼里是非常辛苦的职业,然而,美萨却让加盟商从繁重的劳作中解放出来,专享轻松赚钱的权利。在生产设备方面,拥有自主产权的比萨生产设备如美萨*炬比萨成型王、美萨全自动双能烤箱、美萨抢鲜时代旋转保温仓使得*炬比萨的生产简单易行,专业比萨制作设备8分钟可生产60个比萨,同时配备了保温柜,从而保证了比萨可以源源不断地进行提供,加上收银、打包时间,美萨将美食送到顾客手中只需19秒,真正实现了把比萨变成快餐的构想。

熟知当今社会人们喜欢追求名牌的心理,在品牌推广方面,美萨2013年投入大量资金在网络、平面媒体进行广告宣传,让美萨品牌看齐必胜客、麦当劳这些著名西餐品牌。同时美萨在著名的北京长城开设了形象店,通过全国甚至全世界各地的游客,将美萨美名广泛传播开来;而在全国各地游乐园区的大面积铺设店铺,让消费者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美萨的产品和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