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粤风阁中餐厅的美味春菜

2013-04-17来源 : 互联网

粤风阁中餐厅菜品多以粤菜为主,更有美味海鲜,北京烤鸭以及靓点小吃。高雅安静的环境适合您的家庭聚会、朋友会餐及重要商务宴请。不光是粤式风格暖人肠胃,同时这多种时令海鲜还是夺人眼球,大到北海道雪场蟹,小到海参鲍鱼,每一样经过我们粤风阁厨师们的加工都可堪称精品!

美味春菜食材:野米,乳鸽,胡萝卜,山芹,生菜,春笋等

美味春菜的做法:将乳鸽切成乳鸽崧,再将胡萝卜丁,山芹丁,春笋丁等放在一起干煸,再放在野米,用生菜叶在旁边做装饰。

野米:名为“野米”,其实非“米”,是***野生生长于北美洲大湖区边缘的一种水草的种子, 味道香醇,营养丰富,用其烹饪的

美味春菜的做法小贴士:

野米与乳鸽的搭配,是春季温补的*佳组合之一。鸽子崧的稚嫩,野米的润滑,山芹的爽脆,再加上的清新,配上厨师干煸手法的优良处理,裹上生菜叶,衬托出饱满的味道,让人充满了对春天的向往。

更多关于港台菜的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