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雨花西餐厅:不一样的西方美食

2013-04-17来源 : 互联网

西安大雁塔南广场上空翩飞着自由的风筝,色彩缤纷的观光*车在崭新的轻轨道上轻快的驶过,目光掠过雁南路,那座飞檐斗拱、雕梁画栋的仿唐建筑就是很多朋友**的吃牛排品红酒近览雁塔风情的**去处——西安雨花西餐厅。

西安雨花西餐厅以“着意求新,以客为尊”的经营宗旨及“营造幽雅舒适休闲之气氛,融汇西方餐饮美食之文化”的**经营理念,以诚恳**的服务,幽雅浪漫的葡萄酒文化,异国风情的西方美食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西安雨花西餐厅受到各大媒体的广泛报道,**了良好的经营、社会效益、于西安餐饮行业*树一帜。

走进西安雨花西餐厅,温馨雅致的色调和轻柔舒缓的钢琴曲让人宁静,西安雨花西餐厅的西侧是格调高雅的品逸酒廊,各种年份、口感、价位的葡萄酒陈列其中,在艳阳潋滟的春光里,品一杯口感醇正的葡萄酒,让味蕾细细品味那丝果香,那抹余味,那缕时光。

古城西安不乏异国风情的美食据点,但西安雨花西餐厅毗邻千年大雁塔,坐拥大唐芙蓉园,触手即是玄奘铜像,举目可瞰古韵幽泉,这样得天*厚的**感官体验再加之上好牛排和红酒的**味蕾体验,让每位走进雨花西餐厅的客人都倍感身心愉悦,不虚此行。

西安雨花西餐厅——品逸酒廊针对会员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每周一为会员日,会员日当天可享受全单7折优惠。此活动不与其它活动共享。会员进店消费,凭会员卡均可获赠每桌每人精美葡萄酒一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