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技巧】烧烤店经营方式有哪些?

2013-04-11来源 : 互联网

烧烤店经营方式有哪些?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消费观念也随之发生了*大的转变。在消费上,人们对吃的内容有了更新的需要,而且对吃的方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具体表现在要求方式更加自由放松、更多的新鲜感受。针对消费者往往都有强烈的好奇心理,烧烤店要时常在产品的样式上动脑筋,使顾客常吃新,而且在经营方式上也要与时俱进,使客人产生新的消费需求。那么开烧烤店的经营方式有哪些呢?

1、烧烤店经营方式-大众化经营

大众化经营的特点,大众化经营一定要适应大众顾客的消费特点、生活习惯、民俗风情。要为大众所喜闻乐见,与大众心理接近。在服务方面,烧烤店应提供释放宽松的环境,按客人的要求服务。

烧烤店提供的商品和服务*先要为大众所知晓、认识和了解,并通过这种了解来与其他烧烤店的产品作比较。如果不被了解,只能将大多数人**在店门之外。其次,烧烤店还应交通便利,不要处于一个交通位置极差的地方。*后,烧烤店在装修和档次上面也不宜做过分的讲究,否则很容易脱离大众。

大众化经营的市场定位,*先,要使定位既符合烧烤店的实力,又满足顾客的需要。其次,定位应是空缺的市场。再次,定位应是**的。*后,定位应是可信的。

2、烧烤店经营方式有哪些?便捷型经营

便捷型经营方式主要提供快速的烧烤制品服务,它的规模不大,食谱较简单,并多以标准分量的形式提供。

便捷型烧烤店的经营特征:食谱简单,减少了顾客的可选择性,只提供有限的服务,如清扫地面和桌椅;新烧烤制品不易被顾客接受;服务迅速**,烧烤制品既可在店内食用,又可以带出店外;员工工资低廉,从而产品的成本较低,价格便宜。

3、其他经营方式

(1)超市式经营。这是一种近期颇受消费者欢迎的经营方式,其基本特征是——菜品陈列、超市自选、廉价销售、连锁经营。这种经营方式的主要特点是:借鉴零售业**市场的原理,开架陈列,自由选择。充分运用现金的冷藏设备和保鲜技术,当场过磅,明码标价,自选口味,当场烤制。

(2)外卖式经营。为了适应现代烧烤业发展的新形势,外卖式经营走出了只为高消费者服务的狭小天地,开辟了大众消费的新领域,有着非常好的看点。外卖式经营的有多种优点:方便顾客,避开了营业高峰,提高了营业效率。

(3)无店铺经营方式。无店铺形式,指没有固定的场所向顾客提供烧烤制品,只有流动的烧烤师傅,由专业的烧烤制作人员上门服务。这种形式有诸多优点:不用店铺,不用餐位,不用服务人员,节省了一笔*大的开支,从而降低了成本。对消费者来说,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中享受到***别的美味烧烤。无店铺经营方式因为成本低,所以售价也不高,容易吸引顾客。

烧烤店经营方式有哪些?以上就是我们常见的几种烧烤店经营方式,不过还有像休闲式经营等多种经营方式,但是,开烧烤店并不是开杂货店,创业者只有在仔细地分析市场之后,准确定位,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经营方式,才有可能财源广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