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店加盟怎么开?利润有多少?

2013-04-1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将如何成功开一个面包店呢?利润有多大?许多人喜欢吃面包,常常想到开个面包店,但是任何业务并不是说干就能干的,要考虑很多因素,具体如何操作?加盟实际上是一个比较靠谱的方法。

就整个消费市场面而言,面包的口味、外型越来越多元化,吃面包的人口越来越多,除了传统的早餐、宵夜,它也可以是闲暇时解馋的小点心。开面包店好不好?另外,以前面包蛋糕往往都被消费者当成零食甜点,然而现在许多外食的上班族吃腻了便当,偶而也会想吃些简单的食物,因此面包就成了外食一族的*佳选择,甚至许多大公司在早上或下午会报时,准备的餐盒也以面包类点心为主要选择。

面包店加盟**不?据资料统计目前我国面包产量为160万吨;而德国面包消费量为692万吨,人均84kg;在欧洲国家中居*高;*低的为意大利,年人均消费量50kg;日本面包年消费量127万吨,人均10kg;我国台湾省面包年消费量约为20万吨,人均约9kg;而我国内地估算*多为年人均1.2kg,如将面包产量仅按5亿城镇人口消费来推算,也仅为3.2kg。开面包店好不好?由此可见,中国面包消费还属于发展中国家,从饮食习惯相近的日本和我国台湾省发展历程来看,预测我国内地面包的产量在2010年将达到480万吨。

面包店加盟利润有多大?在亚洲国家烘焙业发展*成熟的日本,光是一家知名面包连锁店品牌yamazaki山崎面包的年营业额就高达7000亿日币,而类似yamazaki的面包连锁店在日本就有近300家,市场之大,由此可见。而日本约有1亿2000多万人口,不到中国人口的1/10,若将日本经验移到中国,若中国面包烘焙市场发展到像日本一样成熟的阶段,市场无疑会获利多多!其实,这样的发展不无可能,因为中国商店发展向来就和日本有着相近的脚步,烘焙业也是如此,所以未来中国面包烘焙业的荣景可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