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小吃店要多少钱?三万元够了吗?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开个小吃店要多少*?开小吃店,是时下盛行的创业加盟项目,因为大家都明白,餐饮是永远的朝阳行业,因此吸引了众多的创业加盟者。为此3158餐饮加盟网**提醒,投资创业成本预算是很关键的环节,想要经营一家成功的店,*先要弄清楚开店都需要些什么,初期要投入多少,这都是必须弄清楚的事。下面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费用预算的相关事项,感兴趣的话一块看一下吧。、

开个小吃店要多少*?三万元够了吗?开小吃店有3万左右的启动资金就可以了。开店,做的是特色,一般人不想做而做不好的食品,着重的是地方口味,食品品位高,毛利润率才高。食品再好吃,推销手段也要*特。

*先就是要选址,开店很大一部分的花销就是在房租上了,倘若小吃店址选的是公司写字楼区域,房租大约是3000到8000左右,那么我们的客户群体就是附近的白领人士,在餐饮小吃店环境上要考究些,消耗价*的肯订上应依据他们的“层次”来“量身订做”,倘若装修环境缺少相应层次 ,就可能使一些客源流失,装修也是相对好一些的。

倘若小吃店选在居民住宅区,房租大约在1000到5000左右,有的甚至只需要几百就可以租到不错的店面,明显的,这样的客源就应以普通居民为主,装修也可以普通一点,干净为主。小吃店房租的租金支付*好是一个月一付,或三个月一付!这样手里会有宽裕的流动资金,为扩大生意做准备。

小吃店装修和店内设施。店面墙体粉白,做吊顶,装灯装排气,*少5000元;地面陶瓷装璜3000元。

厨房装璜及设施4000元,15套椅桌 6000元,空调两台6000元,餐具购置2000元。还有就是要体现雅致,人的食欲与环境往往有一定的关联,在墙上贴一些小吃特色的介绍:来历,口感,相关名人。

在每张桌上有一两本本店小吃的介绍册,采摘相关小吃的精华文章,图片。

开小吃店,产品是吸引顾客的根本,经营之道是关键,现在是注重服务的社会,所以一定要注重店内人员的服务质量,这些都是帮助你增加客户量和提高回头率的利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