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快餐加盟 创富新高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快餐占据整个餐饮行业近一半份额。从*早5元盒饭,到后来面食等多种类型快餐加入,像自助餐般点菜的快餐、网络点餐,快餐业其实已发生了很多变化。但也有万变不离其宗的地方:快餐并不能因为讲求速度而忽视了营养、服务等细节;同时,与其他餐饮一样,快餐店成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选址和经营内容。

数据同时证明这一点。快餐业已占据餐饮市场45%份额。快餐企业获得快速发展与其较***有关。据了解,目前西式快餐企业单位面积年营业收入达31151元,中式快餐单位面积年均营业收入为14400元,这一数字远远超过正餐的平均水平。

业内人士认为,大型快餐行业的经营已初具标准化、规模化,企业在统一采购、统一配送、批量生产方面比正餐企业具有更低的成本优势。此外,一些快餐店采用特许加盟方式扩张,扩张速度及市场占有率比正餐店要快得多。

投资加盟快餐行业,一定是个准确的选择。但是,如何选择加盟品牌,就需要在3158招商加盟网这样专业的平台,以贴心的服务让您找到2013*适合自己创业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