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重庆)工艺品博览会今日开展

2013-02-28来源 : 互联网

  今日,第六届中国(重庆)工艺品、礼品及家居饰品博览会,在南坪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区的工艺品厂商和个人参展,展出工艺品上千种,共5万余件。今日起至3月3日,市民可前往南坪**会展中心淘宝。

**微刻**潘启慧的作品微型琵琶一经亮相,便引来众多收藏爱好者的关注。据潘启慧介绍,微型琵琶的琴弦由4根长约10厘米的白头发制作而成,每根白头发上约2.2厘米范围内微刻白居易的长达632字的名诗——《琵琶行》,每根头发刻158字。在场围观的市民,无不对这只国内*创、价值上**的琵琶拍手叫绝。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第六届中国(重庆)工艺品、礼品及家居饰品博览会以“弘扬传统工艺,助推产业发展”为主题,由市经信委主办,重庆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和重庆**会展中心联合承办。本届博览会从2月28日持续至3月3日,展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共计5万余件工艺作品参展,包括雕刻、雕塑、陶瓷、漆器(画)、刺绣、金属工艺等种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