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味上等好项目 骨里香财源广进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有木有发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的口味也愈发刁钻呢?熟食产品中经过卤味精心加工后的肉制品可谓是相当*爆,骨里香熟食加盟*爆的经营场面比比皆是,尤其是新的口味、新产品的上市,利润空间远远超过了酒店业及面食类、酒水类、工业类。熟食业的发展前景*大。

加盟骨里香卤味熟食成本大吗?**吗?

骨里香卤味熟食加盟只需总投资1.5-2万元,在商场、集贸市场或超市租一个柜台,按总部统一的设计打出“骨里香”统一的装潢形象就算完成了,接下来您要做的只需是数*了。

经数据测算,一个三十万人口的县级市年消费熟食产品不会低于200万元,而利润高于130万元。一个三、四十平米的熟食店,日销售3000元仍是全国平均水平,年净利润高达30万元以上。那么在人口上**的大城市,这个数据则会更高。市场前景如此广阔,致富不是梦想。

加盟骨里香熟食卤味的市场分析:

全国13亿人,一日三餐则有39亿人次的消费需求;

完善的“骨里香”成功品牌,技术的保密性是“骨里香”*特的经营优势

做老百姓每天都消费的,才是稳妥又**的!

2人即可开店,15天即可开业。当月投资,当月受益;

10~60平方米小店年**十分可观。

“骨里香”是一项投资小、***、风险低、利润高、收益更稳的项目。

民以食为天,百业以餐饮为王,餐饮是一个永远充满活力的行业

加入“骨里香”连锁加盟队伍,在“骨里香”的密切关注和鼎力支持下,借力使力使用我们成功的商业经验,站在*人的肩上创业,走上**的捷径就是这么容易。

推荐相关阅读:

尽在妈妈乡:小成本投资 高收益回报

成功可复制:小本**竟然如此简单

【*爆项目】加盟皇帝嘴 **全年无忧

财富传奇:整骨专家席卷而来

加盟特色餐饮店 还是沸百味瓦罐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