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夏季如何经营火锅店?

2013-02-27来源 : 互联网

*锅在冬天是人们喜欢选择的餐饮。但是到了夏季有很多人就不爱吃*锅,这样导致*锅生意时好时坏,夏天淡季该如何做能让*锅生意好起来?

*先不管是在旺季还是淡季,你都需要从*锅的特色上下功夫,特色可以从你的菜品、调料、服务等某一方面或某一点多方面去进行强化,有了明显的差异化优势才可以**你的*锅店能够生存,而这一点与旺季和淡季没有什么关系;

第二、一般来讲,消费者选择饭店会选择那些在某一类上做的好的饭店去消费,或者饭店在某些方面能够有*特之处。

第三、**必要的客流是你要考虑的,因为没有必要的客流不要说**,恐怕你的经营就难以为续。在**客流上,打造*锅店的特色是解决的根本之道,除此之外,就需要你在**基本利润的情况下搞一些活动,活动之一就是采取赠券的方式,选择一定时间,消费者可以享受消费一定金额再赠送一部分代金券的活动(应该讲到你店消费的顾客还是不是太高端的客户,这些优惠对他们还是有足够吸引力的,而且这样还能使你的*锅店产生持续不断的客流),活动另一种方式就是采取跨界营销的方式,比如与啤酒企业、冰淇淋企业、饮料企业联合搞活动(尤其是他们才推出的新产品),内容可以是:凡在本店消费的顾客,赠送---免费饮用或免费品尝活动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