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受老外们热捧重庆火锅底料

2013-02-25来源 : 互联网

文章摘要:重庆特产*锅底料风靡美国,一代*锅底料买510元!今天小编就来为你盘点那些重庆**的*锅底料,重庆我骄傲。

【德庄*锅底料】 重庆德庄实业集团集团拥有获得基尼斯世界纪录和中华大擂台电视吉尼斯纪录的“德庄大*锅”是重庆*锅的象征物、标志物。

【周君记*锅底料】 公司前身为重庆三九*锅底料厂。“周君记“*锅底料系列,“香水”调料系列,**滋补炖汤料系列,方便佐料系列,川味特色调料系列,面佐料系列,速溶增味营养*锅底料以及鸡精、高鲜精等产品为主。

【秋霞*锅底料】 源于曾风靡山城的知名*锅品牌“秋霞*锅”,创建于1997年。其代表产品有:秋霞*锅底料、秋霞香口麻辣鱼佐料、秋霞香口烧鸡公佐料、秋霞精品*锅佐料、秋霞精品麻辣鱼佐料、秋霞酸菜鱼佐料、秋霞麻辣小面调料、秋霞香口鲜辣酱、秋霞香口油辣椒等。

【秦妈*锅底料】 “秦妈*锅”率先在*锅行业推行一次性锅底,它既保持了传统锅底的汤红油亮、香浓醇厚、辣而不燥的特点,也使重庆*锅的卫生、健康、营养得到了保证,同时解决了因调味师因素造成的味道不稳定的经营风险问题。一次性锅底成为百年*锅传统工艺的一次技术革命。

【桥头*锅底料】 百年品牌重庆桥头*锅创始于清宣统六年(即1908年),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中华老字号*锅。坚持“五味中求平衡,清鲜中求醇厚,麻辣中求柔和,口感中求层次”,形成了麻、辣、烫、嫩、鲜、香的鲜明特色,深受美食界及广大顾客的喜爱,有“食在重庆,味在桥头”的佳话口碑。

【三五*锅】 除大陆30多个省市外,在台湾、香港,而今也有了“三五”*锅底料的代理商。在蒲世全的领导下,“三五”从单纯的*锅底料生产扩展到花色、品种、口味多样的作料厂。

【红九九】 重庆红九九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主要产品是“红99”牌浓缩*锅底料及浓缩调味品系列。公司前身是四川重庆*锅研究所,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经济的发展,1998年11月更名为四川红九九食品企业有限公司。

【齐齐*锅底料】 老板潜心研究重庆老*锅十余年,尽得*锅美味之堂奥,采山野之纯正物料,终得一锅忘不了的老汤。清汤、红汤皆飘香,肉食,素食皆正宗。特别注重各种配料之选择,坚持选用上等味浓的配料来使烫出的菜肴加脆嫩香美

【三耳*锅底料】 三耳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91年的重庆*锅研究所,推出了“三耳”“元帅”“川田”“马家”“聂氏”等众多品牌,包括*锅底料、泉水鸡底料、啤酒鸭底料、酸菜鱼底料、佐餐宝香辣酱等多个系列的独具地方特色的调料产品畅销海内外。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重庆*锅底料的品牌应该有所了解了吧。通过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大家对重庆的*锅文化有更深一步的认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