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加盟品牌:如何以客户为中心?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相信是很多知名茶叶加盟品牌茶企的根本原则。然而,一个很现实的问题:究竟,品牌茶企们该如何以客户为中心呢?

以客户为中心,小编认为不是单纯的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而是品牌茶企在确定自己的消费群体后,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变化,从而合理改变营销战略。为什么说要先确定自己的消费群体呢?因为,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所面对的消费群体也是不一样的。而只有确定了自己的消费群体,才能明确自己的营销战略。

以客户为中心,*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注意客户需求的变化。随着时代的变化,顾客对茶叶的需求不仅仅是在质量上,还在包装上,以及便捷和品位上。品牌茶企要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消费群体主要注重产品的哪一方面,成功打造具有品牌特色的茶叶品牌。像**连锁知名茶叶加盟品牌鹭岩茗茶,一直享有“好茶源自鹭岩”美誉度,要买好茶到鹭岩,已是很多消费者买茶叶时的一个潜意识。

当然,除了要打造品牌特色,“以客户为中心”,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满足自己的消费群体的多方面需求。消费者的需求肯定是多方面的,品牌茶企在*注重某一个方面的同时,也要注意满足消费者的其他需求。快捷时代,茶叶加盟品牌茶企只有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不断超越,才能*终在茶叶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本文*发http://canyin.3158.cn/20130215/n38801720571812.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