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土豆片 好吃家常菜的秘籍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青椒土豆片是一道很普通的家常菜,我呢改良了一下,味道更好了。所谓改良,就是将其变成蒜香味道,喜欢大蒜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

食材明细:青椒适量、土豆适量、葱 适量、蒜 适量、盐 适量、酱油 适量、淀粉 适量

青椒土豆片的做法

1. 1、土豆洗净、去皮、切片放在清水中备用。葱、蒜切碎备用。

2. 2、青椒洗净、去籽,用手掰成小片。

3. 3、调料汁配方:盐、酱油、糖、淀粉、蒜末、水。注意!这自制的调味汁,和快出锅的时候放入蒜末就是我的武功秘籍!

4. 4、油锅加热放入葱花爆香。

5. 5、加入土豆片和青椒片翻炒至土豆片变色。

6. 6、土豆片变色,倒入调料汁翻炒,见芡粉粘稠关*盛盘。

小贴士

1、土豆片用水泡一下,炒出来的土豆片香脆可口。如果喜欢软的可以不泡。

2、调料汁可以根据个人口味调配,下锅前一定要用筷子再充分搅拌一下,否则淀粉沉淀倒不出来。

3、因为是蒜香口味,所以一定要后放蒜末,而不是在爆锅的时候放。

本文*发http://zixun.3158.cn/20130215/n561161938559388.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