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菜鸟必看秘籍:8分钟搞定精致西餐

2013-01-25来源 : 互联网

      嘉宾大厨:陈永成    广州W cafe、帆高美食坊董事兼出品监

大厨简介 :

陈永成 1986年入行,不仅自己爱吃,也爱做,更爱天马行空地发挥创意,擅长将西餐进行现代改良,糅合粤式和欧美的特色。2005年,曾主理法国路易十三之夜宴会;2007年,主理美国杏仁协会美食大奖菜式设计;同年获得中国烹饪**称号。现在是美国马铃薯餐饮协会的会员,还经常为其馔刊。现在的陈先生,已完成从大厨到餐饮董事的华丽角色蜕变。他创立的帆高美食坊和W CAFE ,主营精品西餐,受到美食达人们的一致认可。

【8分钟打造精致小资生活】

特别适合上班族、厨房菜鸟的精致早餐:从超市买回新鲜三文鱼,用大厨秘制的tata酱腌制,再加两片全麦面包和新鲜蔬菜,就是一顿色香味俱全的健康早餐了!**不用担心热量和卡路里过高的**美味,如此精致!如此简单!

1、准备:新鲜三文鱼一块、罗马生菜(用西生菜或者生菜代替也可以)、大厨秘制TATA酱(做法见第二步)、番茄2片、全麦面包两片;

3、将三文鱼过冰水,用厨房纸擦干水分,和罗马生菜梗放入大盆中,倒入TATA酱,一起腌制5分钟;

4、三文*的做法:**层放全麦面包,依次放上罗马生菜叶、一片番茄、腌制好的三文鱼,*上面用新鲜的薄荷或者罗勒叶装饰即可享用。

烹饪小贴士:

1、食材选购: 1)罗马生菜是甜味的,其菜梗的味道和三文鱼和搭,口感清新,在各大超市的进口蔬菜中可找到;如果没有,用口感是甜味的生菜代替也可。 2)法国芥末在淘宝或者各大超市也可以买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