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餐饮行业 必知的餐饮加盟发展趋势

2013-01-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创业的朋友都会选择餐饮这个行业,因为餐饮行业一直都是朝阳产业,但做餐饮的,要想在这个日新月异的社会上站得住脚,就必须抓得住餐饮行业的发展趋势,*重要的还要经营有特色。那么如何让自己的餐厅经营有特色,这就必须先抓住特色餐饮加盟发展趋势了。

餐饮界未来趋势一:连锁经营是快餐业未来发展趋势

连锁经营不仅是企业提**率、降低成本的经营方式,更重要的是能够帮助企业突破发展中的管理瓶颈。连锁经营具有成本优势、价格优势、服务优势、品牌优势,有着**的竞争能力,也应该是我国餐饮业经营模式的主要发展方向。

餐饮界未来趋势二:大众快餐成消费潮流

由于中国人长期以来养成的饮食习惯和中餐不可抗拒的美味,尽管目前洋快餐在我国有良好的发展,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仍将是以中式快餐食品占主导地位。调查显示,目前我国的快餐市场,78.9%为中式快餐店,而21.1%是西式快餐店。

餐饮界未来趋势三:中式餐饮与西式餐饮渐趋融合

在一些经济相对比较发达的都市,很多本土餐饮企业都带有一些洋餐的影子,有的本土餐饮企业将西餐的一些经营方式与中式餐饮相融合,有的餐厅名字取得也很洋气,乍一瞧还真以为是国外的牌子,可见,洋为中用、中西合璧的趋势正在本土餐饮行业体现得越来越明确。可以说,洋餐饮的进入,让本土餐饮的视野变得更为宽广,在经营和创新上的渠道也变得更为多元,为本土餐饮品牌的进一步提升提供了很多借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