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毛氏回锅肉 读伟人情怀

2013-01-15来源 : 互联网

在湖南长沙开福区沿江大道208号欧陆**A座,有一家湖男正宗特色湘菜—毛家饭店。从楼面外部式样、门头,到内部厅堂、包厢均按蕴含毛家特色文化的风格进行了统一设计和装饰,富含多彩的毛家文化。在细节上,既有韶山厅的乡村情调、井冈山的绚丽朝阳,又有安源厅的刚柔并济,遵义厅的安静祥和,还有延安厅的古朴拙雅……

这里招牌菜是湖南正宗的“毛氏红烧肉”。当年也是***特别喜欢吃的一道菜,遍布全国各大城这都要得益于当年毛主席的口味,老年的毛主席很喜欢酥烂的口感,因此石荫祥**特意将传统的湖南烧肉改良成了这样。也是因此命名的“毛氏红烧肉”。

这里的毛氏红烧肉均是采用半瘦半肥的猪肉,切成匀称的切状,再用上等酱油,加少量的糖烧制而成,色泽呈金黄,味道甜而不腻,可以说是做到正宗的入口即化。

外地人去湖南旅游,那么东道主一定会带您来到毛家饭店,身临其境地解读伟人的事迹!如果您也在长沙,那么,带上您的家人、朋友,吃着毛氏红烧肉,追忆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同时也是一次难得的享受和心灵陶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