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部经理岗位职责

2013-01-08来源 : 互联网

直接上级:主管餐饮副总经理

直接下级:餐饮部主管、行政总厨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酒店的餐饮服务管理及食品供应的各项工作。

1.制定并组织实施餐饮部的一切业务经营计划。

2.监督、推行本部门的各项**化管理制度。

3.考核直接下级部门经理及主管的品行业绩并实施激励和培训。

4.参加酒店部门经理协调工作会议。

5.定期招开本部门的例会,成本控制会议和预算会议。

6.检查所属部门的经营情况,信息反馈和一切安全、卫生和服务工作。

7.制订和改进各项经营,管理的新计划、新措施。

8.熟悉本酒店的主要目标市场,了解消费者的餐饮需求,并有针对性地开发和提供能满足他们需求的餐饮产品和服务。

9.与厨师长一起,进行固定菜单和变动菜单的筹划与设计不断推出新的菜肴品种。

10.对餐饮采购、验收和储存进行管理与控制,降低成本减少浪费。

11.督促总厨对厨房生产进行科学管理,健全厨房组织,合理进行布局,**菜肴质量,减少生产中的浪费,调动厨房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12.加强餐饮厅的日常管理,提高对客服务质量,培养餐厅经理的管理督导水平。

13.促进宴会销售,加强宴会组织与管理,提高宴会服务质量。

14.每周与厨师长、采购员一起巡视市场,检查储藏室,冷库等,了解存货和市场行情。、

15.每周召开餐饮成本分析会议,审查菜肴和酒水的成本情况。

16.制定餐饮推销,促销计划扩大餐饮销售渠道,提高餐饮销售量。

17.发挥全体员工的积极性,监督本部门培训计划的实施,实施有效的激励手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