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东莞•秋季茶业博览会

2012-12-17来源 : 互联网

  第五届东莞•秋季茶业博览会

  The Fifth Dongguan (Houjie) Exhibition Of Tea

  展会时间:2012年12月28-31日

  展会地址:广东现代**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东莞市茶叶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东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

  食品商贸网 陕南绿茶网 伴厦茶网 茶点西西 茶搜搜 东莞茶叶网 陕西绿茶网 湖北茶叶网 茶**网 爱茶网 山东茶叶网 中国茶厂网 网上茶都 福建茶叶网 中国供求网 食品商贸网 茶中华网 商虎21世纪茶叶网 中国茶多网 中华茗茶网 茶业人才网

  会展概述:

  茶随着近几年健康饮食概念的升温,人民对茶日益青睐,也掀起了一股茶文化热,以茶相待已成为一种礼节,茶叶已成广大市民消费的一部分,已成功举办四届的厚街茶开发博览会,不公成为东莞人的文化节日,更成为厚街的一张文化名片。庞大的消费群体,无限的消费市场,岂能错过!

  东莞市位于广东省中南部,毗邻港澳,与广州市、深圳市、惠州市接壤是中国“*具经济活力的城市”。东莞人,受博精深中华茶文化影响,酷爱品茶和收藏茶品与用具,每年茶叶消费超过30亿元。东莞茶叶届的一举一动,往往引起国内茶生产企和茶商的关注。东莞厚街茶博会推动茶产地企业、经销商与东莞之间的商贸合作,东莞茶文化走向**化。

  2011年东莞更是名列全国*富城市第二名。

  2011年东莞厚街GDP以超过220亿元的成绩位列32个镇区第5名。厚街镇主要经济指标都保持了两位甚至三位数的增,其中GDP较2010年增长21.96%亿元,达220.13亿元,增长率为11.08%,在东莞各镇区GDP发展排名连续2年位列第5.

  此次茶博会将成为品牌塑造经销合作,品牌升级的一个盛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