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逆生长大叔李楠-天山童姥爷独家保养秘诀【图】

2012-12-11来源 : 互联网

李楠是谁?近日,一个47岁的大叔忽然走红,逆生长也成为*近几天**的热词之一。曾经饰演“少年康熙”、“小桌子”的演员李楠竟是65年出生的李楠,我们来算一算,那么98年演《还珠格格》小桌子的时候已经33岁了,01年36岁时又演了十几岁的康熙。前段时间还在讨论《新白发魔女传》曾被称为“四爷”的吴奇隆扮演19岁的卓一航的,让观众们耳目一新……

算起来,李楠现已47岁,但他一张娃娃脸依旧,被网友戏称“保养达人”。在这之前,众所周知,8岁的林志颖一直保持着男星中的“不老**”,其“**童颜”有着永远17岁的美誉。*近,林志颖的“嫩功”却被两位逆生长大叔成功**。曾以36岁“高龄”在《康熙王朝》中扮演少年康熙的李楠,48岁在《大太监》中扮演青涩太监安德海的曹永廉,都让众网友直呼时间感“凌乱”了。

李楠凭借着一张不老的脸几十年如一日引网友们惊愕不已。提到李楠大家并不陌生,他曾在98年版的《还珠格格要》中饰演小太监小桌子,让大家惊叹的是当时的李楠就已经36岁了。前几天有记者采访到李楠时,他和很多20来岁的年轻人有着共同的特点,语速快、说话直。

而现年已经47岁的李楠仍旧“容颜未改”,这不得不让人感叹:“看着那扮嫩的小脸,这叫咱老嚷着去保养的宅女情何以堪,天山童姥爷非您莫属,膜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