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土豆片-家庭版做法

2012-12-07来源 : 互联网

小编*近一直把素菜进行到底,少油、少盐、不吃辣。每天吃一个煮鸡蛋、两个水果、多吃各种青菜、晚上就吃点粥和凉拌菜。每周5天吃素,两天的中午吃一些肉,坚持了有1个月了。感觉现在对肉的欲望没有原来那么强烈了,就算是吃肉的时候也知道自己应该吃多少。多吃青菜后突然发现,原来各种各样的菜都很好吃,每天变着样吃各种兔子菜,很开心。

材料:

土豆1个、圆青椒2个、蒜2瓣、生抽3汤匙、盐少许

青椒土豆片做法步骤:

1、土豆去皮切片、青椒去蒂去籽掰成块、蒜切末;

2、土豆片放入水中焯至断生(可以尝一下没有生味就可以了,不要焯过*);

3、锅内倒入少许油,倒入蒜末炒出香味至蒜末金黄;

4、倒入青椒炒至表面微微发干,倒入土豆片炒约20秒,倒入生抽、盐翻炒均匀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