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原味烤兔的做法大全

2012-12-06来源 : 互联网

这道原味烤兔肉估计是*简单的烤肉了,以前烤过黑椒味、烧烤味和奥尔良口味的,都不错的,下面详细介绍原味烤兔的做法步骤。

主料:

整兔一只(约2斤半)

调料:

料酒,盐

原味烤兔做法步骤:

1、将整兔洗净,剔除多余的脂肪。

2、用适量的料酒洒在兔肉上,并用手反复揉搓使入味(料酒可以用现磨的花椒碎代替) →再撒适量的盐,也用手反复揉搓便于入味 →调味后的兔肉放入保鲜袋中,扎紧口,放入冰箱冷藏2天。

3、取出腌渍好的兔肉,放在铺了烘焙纸的烤盘上 →放入烤箱中层,上下*,200度,烤约60分钟 →中途看兔肉变干时,用刷子蘸取烤盘中兔肉滴下来的油汁涂抹表面,可以多涂抹几次,烤至表面金红色,能闻到很浓的肉香味就差不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