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4步寒冬里的美味“咖哩牛肉饭”

2012-12-06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越来越冷,周末也同样寒冷,在寒冷的季节里就特别适合吃暖和解馋的美食。咖哩牛肉是冬天常吃的,今天介绍**简单方法,4步一锅香浓的咖哩牛肉轻松做。不费事不费力,在寒冷的冬季给家人来一锅热腾腾的咖哩牛肉吧。

这个周末我也没闲着,一直在收拾房子,擦窗户,擦玻璃,擦地板,这装修累人,打扫卫生更累人。本来周末想做南瓜汤的,都没有时间。就忙碌的时候,煮一锅咖哩牛肉,在来一锅米饭,干活的时候都变得力气十足了。

土豆软绵香甜,咖哩味道香浓,牛肉软烂醇香。搭配热腾腾的米饭,真是**的寒冷都能驱走。明天周一又要开始忙碌的工作。明天中午希望能忙里偷闲,把我心仪很久的烤盘买回来。

我搭配的米饭是养生二米饭,大米和玉米粒一起蒸的米饭,非常好吃,米饭粒粒分明,搭配浓浓的咖哩牛肉汤汁很香,今天真的很累,所以不废话了,马上上做法,只需4步...

咖哩牛肉饭的具体制作方法

原料:

牛肉500g、土豆 2个大的、葱段 6段、姜片 6片、干辣椒 6个、老抽 1大匙、生抽 3大匙、料酒 2大匙、细砂糖 适量、咖哩块儿 5到6块儿

咖哩牛肉饭具体制作方法:

1.牛肉切成小块儿,冷水放入锅中,开*,烧开

2。锅开之后去除血水,血沫,用冷水冲洗干净,控干水分备用

只需4步寒冬里的美味钬沩ЯㄅH夥光澢崴勺

3.锅中放入葱,姜,干辣椒,炒出香味,然后放入牛肉,翻炒出油之后放入老抽,生抽翻炒均匀,然后再锅边烹入料酒

4.把炒好的牛肉倒入砂锅中,倒入适量水,水刚刚末过牛肉,就可以了,大*烧开,锅开之后转小*,牛肉炖到软,放入切好的土豆块儿,再煮一下,等土豆软绵了,放入咖喱块儿,大*,收汤,记得要留一些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