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早餐面食的做法 好吃的菠菜包

2012-11-28来源 : 互联网

家常早餐面食的做法怎么样?一个朋友问我,如果找不到山蚂蚱菜怎么办,这么好的大包子岂不是吃不到嘴了,没关系,咱有替代物啊,用菠菜,**一样好吃。

和野菜包子做法基本一样,菠菜也是要过热水然后凉水浸泡,去掉草酸后才能食用。

家常早餐面食的做法原料:

菠菜、韭菜、五花肉、面酱、花生油、生抽、香油、味精、盐等。

家常早餐面食的做法:

1、嫩一点的菠菜,切段后下开水锅焯熟后再放凉水里浸泡一段时间后捞出菠菜,拧干水;

2、五花肉切小块,用面酱、花生油、香油、生抽、味精腌制;韭菜洗净,切碎,和菠菜以及五花肉一起搅拌;

3、切点葱姜末放到馅里,撒入少量盐,搅拌成包子馅;同样是下剂子、擀皮;

4、包馅,转圈捏褶包成圆形包子,醒发20分钟后下锅蒸熟即可。

试一试吧,虽然没有山蚂蚱菜特有的香味,但是菠菜包子一样非常好吃,比什么白菜的,蒜薹做的包子都好吃,俺家长期实践得出的结果。

其实我还是更喜欢柳叶包子,看着亲切啊,我们从小吃到大的包子。

不糊弄人,菠菜这样包包子真的很好吃!这是菠菜包子的解剖图,对比山蚂蚱菜包子,看起来没区别吧,好吃的程度也不差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